Love & Peace

给情熱的paper

@夏天不倒塌 

       首先是迟到的恭贺完结,期待番外和本子w

   

      看着太太的东卷真的感觉到好幸福好幸福。东卷的相处模式真的好温馨。从一开始的相互不喜欢,到逐渐的好感喜欢,两个人都非常的棒w东堂真的好萌,对于喜欢的人的绝对不放手、吃醋、对小卷的撒娇。也因为东堂率真的性格,缠着小卷,两个人才有了交集w东卷的第一次接吻真的很美好,虽然小卷根本不记得,但是喝醉了、毫无防备的小卷、睡迷糊的小卷,好可爱好可爱的说,想摸摸抱抱小卷。(会长我错了)

       会长急于求证自己对小卷的感觉而让小卷送茶泡饭,会长紧张到胃疼,真的是特别喜欢小卷啊嘿嘿。两个人拍的pv画面真的好美好,感觉两个人相视而笑的画面太美好了,光想象就觉得很棒很棒!

       温柔的小卷,对工作认真的小卷,心软的小卷,小卷对东堂真的是非常地宠。会长装病,小卷最后也心软的和他同床共枕w虽然小卷看到东堂的那条推特很生气,但更多的是烦恼,了解到了东堂的感情,自己不确定的情感,气愤东堂不考虑后果的言行,大概也因为东堂的狂热粉丝影响的。

       会长的道歉来得很及时,而小卷猜到了也并没有扭头就走。反倒是小卷说出了【尽八,我们要不要来接吻。】的话。喜欢一个人大概并不需要多少时间,仅仅是在对的时间被对的人触动了就会有温暖和触碰的欲望。 

       会长的告白真的温暖,自然而然的、真心实意的、明明白白的。

       而真波波真好想抽他!一开始真波一切随心所欲并没有完全地考虑到小野田的心情,所以就被小野田逃开了,所幸最后真波开窍了,追回小野田皆大欢喜w

      小野田是非常单纯的,一开始一只是把真波当成很好很好的人,对自己好,肯听自己的话和自己一起看动画。所以第一次真波亲他的时候,因为太单纯,想问但怕自己会错意而选择装作若无其事。因为小野田真的很喜欢真波也很珍惜真波这个朋友,所以说好好告白是非常重要的啊!真波波最后还是狡猾地"拐骗"了小野田~

       相对于山坂,东卷就成熟多了。直率的东堂,直面自己感情的小卷。好喜欢小卷说交往,东堂说【我不会放手的!你要做好觉悟!】T^T真的好棒w

      东卷的好多相处细节真的好温暖,大吉换小吉、做小卷的助手、婚礼上的我愿意,会长的男友力都爆表了!婚礼那边真的是超超超棒的!小卷的主动也萌得一脸血!(吃肉大法好!)正因为喜欢才愿意让对方得到一切好的和自己的一切。也才宁愿就算路不好走也想和对方走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这样幸福的东卷真是太好w谢谢太太带来美味的东卷w(太久没来loft了!开学后时间被很多事消磨没了←_←

评论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