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& Peace

那个男人是个战士
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见到那个男人,他还只是一个有礼貌的少年。很年轻,但是很坚定。这样一个年轻人带着梦想踏进了不被大多数人看好的职业,带着自己的团队夺取了三连冠。我没玩过这个游戏,但任何成功都决不可能是轻而易举的。当时我在想,这个少年,了不起啊!

        我和这个少年并没有很多交集。他很有礼貌,每次遇见都会打招呼,偶尔会聊聊天。他真的非常喜欢荣耀这个游戏,聊起来都双眼发亮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他会离开嘉世,这并不让人意外,利益的东西多了,糟心的事就来了。他走的那天,跟她关系最好的小姑娘送他出去的。那姑娘眼睛有点红的样子,唉,这事糟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他还是在打游戏,他还是那么坚定。从少年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。他回到荣耀,带着新队又夺下了冠军。他夺冠的那场比赛我也有去看,虽然不太懂,但是场上热烈的气氛让我这个四十几的大叔也燃了。那个男人,他又赢了。他那么坚定,好像没有什么办不到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他是个战士。

 

 

 

   【来自前嘉世厨师长对叶神的评价】

 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